想辜

彈丸論破→日狛 あんスタ→宗みか
http://ninoku197.weebly.com/
https://www.plurk.com/SIITAKE

食髮

今天我太累了嗎還是太有精神
突然寫出來的東西


  「果然還是很奇怪啊……停下來吧日向君。」

  他嘗試從我手中掙脫,可是被壓在我身下他無法掙脫。我把手在朝他縮了點,順道舔了狛枝的耳背。耳朵後方的那塊皮膚長不出頭髮,平常近乎蒼白的膚色在髮叢中能映出相對健康的感覺。

  每次這樣做的時候狛枝總會難得的露出抗拒,他說這樣很奇怪,用另一個字來代換或許可以解釋成「異質」,被異質的他評斷為異質的行為,助長了我想這樣做的動機。

 

  我正在吃狛枝的頭髮。

 

  說吃並不完全正確,我既沒有咬下來也沒有吞下去,最多只是用嘴唇感受或以牙齒輕咬。狛枝和我用同款洗髮精,同款沐浴乳,和我睡在同一張床上(有時是同一個枕頭上),和我擁有同樣的體溫,一定連身體裡面——

  「啊……唔,日向君……。」

  狛枝的聲音打斷了思考。我才失望地想:真是時候,但其實狛枝的聲音比起他在我腦裡的形象還更勾人。「狛枝。」我喊了身下人的名字。「狛枝……。」我再喊了一次。

  狛枝的頭髮嘗起來像雲嗎、像棉花嗎、像糖粉嗎、像鹽巴嗎,還是水黴菌蜘蛛網蠶絲線頭打結的毛線烘好的衣服上起的毛球白化症的綠球藻——就算有些相像,但都不是呢,那是狛枝的味道,狛枝的味道,還有混雜在裡面的我的。柔軟的髮絲清掃舌尖,被弄濕後失去鬆軟的感覺但看起來更明亮,雖然也讓狛枝的頭髮掠過整張臉,或者說整張臉埋進去,但只有在碰觸到口腔的那一瞬間才使人陶醉。這裡是對我來說最接近你腦子的地方啊,這樣是我能最了解你的方式吧,如果能讓它不只是讓我沉醉、勾起慾望的飾物就好了,那該怎麼辦,吞下去嗎?可是我不能吞進去啊,因為如果吞進去的話,你一定會在我的身體裡佔有更大的空間吧。

 

  被時間推動而捲起來的你,一定會帶來苦痛的吧。

 

  「吶……可以了嗎?」狛枝問。

  「在說哪件事呢?」我掀起蓋住他的東西,舔了那下頭的皮膚。






有很多沒有明說的東西,這是我少用到的方式
其中一件就是,我好想把自己埋在狛枝的頭髮(及身體)裡面啊
喔對了不要去辜狗吃頭髮的圖片.................

评论(5)
热度(15)
©想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