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辜

彈丸論破→日狛 あんスタ→宗みか
http://ninoku197.weebly.com/
https://www.plurk.com/SIITAKE

狛枝生賀2015

#1

  狛枝他點了點頭,然後目送日向出門,之後又回到房間。今天是他的假日。

  打算就這樣睡到中午,他在日向的枕頭和衣物包圍下闔上了眼。

  狛枝常認為夢才是現實,而現實是夢。他會在夢中看見曾經待過的南國島嶼,熱帶獨有的溼氣、烈日、惡意,和過去輪廓更為清晰的自己,那時的自己卻讓現在的狛枝懷念,狛枝總覺得那才是他該有的樣貌,經歷了那場旅行,他註定該走往別條路上,可惜即使他再次投注了一切,也是徒然。狛枝無數次的想抓住希望的線頭,而當他以為自己終於握住,沿著往下走,卻又是一場空。

  空虛過後,狛枝努力想維持住信念的形狀,但當他一次次拼著無法湊合的碎片時,日向正好給了他欠缺的半個支柱。

  他知道從那之後他被日向改變了,也察覺到身上有東西逐漸流失,但那些少去的東西既然是由日向所補注,那這樣就好。

  堅持或接受都好,狛枝發現希望是絕對的好東西,但絕對的好東西卻不只希望。

 

#2

  狛枝今天生日。

  買了蛋糕的材料,日向預計提早下班,在下雨前就回家。

 

#3

  你喜歡吃甜食嗎。日向君問。喜歡。我是這樣回答的。

  但是你做給我的蛋糕,卻略帶鹹味。






一個太衝動的把腦裡的東西丟出來煮一煮
這是我很中意的組合之一
而且我用老梗結尾 真丟臉ry

0620追記
這裡面的一段也用在了刊物裡,應該說刊物裡的一段被我用在這裡ry

评论
热度(8)
©想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