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辜

彈丸論破→日狛 あんスタ→宗みか
http://ninoku197.weebly.com/
https://www.plurk.com/SIITAKE

[宗みか]晚安吻

宗咪卡晚上不做色色的事情都在幹些什麼啦QQ(問你啊




  該睡覺了喔,晚安,祝你有個甜美的夢。似乎有聽過這樣的臺詞,是電視裡面的人曾說過吧?みか想著,他的記憶裡還沒出現適合說這句話的人。隔壁床的人已經睡著了吧。「晚安,不是個好夢也沒關係喔,睡吧。」他只好動了動嘴唇,當作是月亮的話吧,晚安。

 

 

 

  みか的床上放滿了布偶,還偷藏了幾個糖罐,儘管宗斥責過他在床上放食物的壞習慣,但是みか答應他不會在床上吃東西,宗也就不再說話,他知道みか只是希望自己喜歡的東西在睡眠中也能陪著他。布偶、玻璃罐、宗用剩的碎布,只有一人的加大單人床上顯得有些壅擠。

  拉了拉棉被,みか望著床頭燈的光暈,床頭燈是宗買給他的,木質的雕花底座有種復古感,是宗喜歡的風格。他本想買一個兔子掛在月亮上睡覺形狀的小夜燈,但在看到宗深深皺起的眉頭後,他失落地問:「嗯啊……老師你不喜歡啊?」沒有說話,宗理所當然地拿走みか手上的東西就塞回貨架,隔天みか的床邊就多了現在這盞燈。

  「該睡覺了,影片。」

  宗坐到他的床邊,替他蓋好棉被,然後把快滾落的布偶們重新擺好,在微弱的黃光下宗盯著みか的臉,伸手搓摸他的頭髮,一切都是他打理好的完美。宗本來就喜歡みか的臉,但更喜歡觸碰睡前的他,就像在收到箱子前必定經由宗細心呵護的人偶一樣,睡前的みか不論是皮膚還是頭髮都很有光澤,身上也有沐浴乳或精油的香味,唯一的不同是みか不會一整晚都乖巧地待在展示盒裡,保持完美的樣子迎接明天,早晨來臨,他必須重新梳理みか的頭髮,替他換上平整的襯衫。真是讓人費心的人偶。這個念頭出現在宗的腦海裡好幾次,總是搭配著些自豪。

  「老師,要吃糖嗎?」

  「Non! 我又不是你,我才不吃那種沒有營養的東西。」

  「嗯啊……那老師,你可以和我一起睡嗎?」

  「不行,我還有工作要做,你先睡,這也是皮膚維修的一部份啊。」

  齋宮宗把みか側臉的頭髮梳到耳後,撫摸著他的臉,最後低頭在他的頰邊落下一吻。

  是老師的晚安吻!人偶的特權真好啊。みか自己無法藏住幸福的笑容,於是用棉被遮住自己的半張臉。

  「晚安,祝你有個好夢。」

  齋宮宗露出溫柔的笑容,一陣子後才離開房間。


评论(1)
热度(722)
  1. 共1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想辜 | Powered by LOFTER